Tel +852 2553 8207

“不经不觉,我们已经在印刷行业打滚了40年,这40年间我们面对了不同的挑战及考验,过程中不断改善自新的技术及累积了宝贵的经验,以致我们能够在今天艰辛的营商环境下逆流而上,并具备服务国际大型品牌的实力。荣华的精神就是「不屈不挠,以人为本」。不屈不挠就是勇于不断检讨自己,从技术、生产以致服务方面,力求每天进步;以人为本就是选择能人、知人善任,我们深信经营之道就是用人之道,唯有用人恰当才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。接下来,我们希望透过多年来对客户的关怀及承诺,不断巩固荣华在亚洲印刷包装行内的领先地位。”

董事长的话

有关荣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

荣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一间服务全球各地客户40年的资深港资印刷公司。为了保持我们的成本优势,我们将工厂设立于广东省内的河源及清远,属于中国印刷业其中最繁盛的一带。经过过往一段长时间发展,荣华成为行内知名的优质印刷品供货商,所生产的印刷品包括纸袋、贺卡、书刊及各式各样的印刷品等等。长久以来,我们的企业策略重点都放在不断强化厂内设计及工程部实力,正因如此,我们有能力吸引及服务世界各地著名品牌。

客户名单

客户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