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 +852 2553 8207

“不經不覺,我們已經在印刷行業打滾了40年,這40年間我們面對了不同的挑戰及考驗,過程中不斷改善自新的技術及累積了寶貴的經驗,以致我們能夠在今天艱辛的營商環境下逆流而上,並具備服務國際大型品牌的實力。榮華的精神就是「不屈不撓,以人為本」。不屈不撓就是勇於不斷檢討自己,從技術、生產以致服務方面,力求每天進步;以人為本就是選擇能人、知人善任,我們深信經營之道就是用人之道,唯有用人恰當才能夠最大程度滿足客戶需求。接下來,我們希望透過多年來對客戶的關懷及承諾,不斷鞏固榮華在亞洲印刷包裝行內的領先地位。”

董事長的話

有關榮華印刷包裝有限公司

榮華印刷包裝有限公司是一間服務全球各地客戶40年的資深港資印刷公司。為了保持我們的成本優勢,我們將工廠設立於廣東省內的河源及清遠,屬於中國印刷業其中最繁盛的一帶。經過過往一段長時間發展,榮華成為行內知名的優質印刷品供應商,所生產的印刷品包括紙袋、賀卡、書刊及各式各樣的印刷品等等。長久以來,我們的企業策略重點都放在不斷強化廠內設計及工程部實力,正因如此,我們有能力吸引及服務世界各地著名品牌。

客户名单

客户名单